领导信箱


位置: 本站首页 >> 领导信箱 >> 写信
领导信箱
流 水 号 20240329001 系统自动生成供查询使用
查询密码 * 请输入一个密码供查询使用
选择领导 书记
邮件类型 *
标    题 *
姓    名 * 请输入你的真实姓名
性    别 请选择性别
年    龄
手    机 * 请输入你的手机以便我们和你联系
邮    箱 * 请输入真实的邮箱地址,系统会把流水号和查询密码发到你的邮箱
同意公开 同意公开那么你的信件会在网站上公开
内    容*

来信提示

1.来信请提供姓名、电话号码等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凡未注明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的,只作一般工作建议参考,不予回复。

2.反映问题须客观真实,注意文明用语,凡出现有侮辱人格、恶意攻击及其他法律禁止的内容,不予回复。

3.来信事实不清,没有具体明确的请求、建议和意见的,不予回复。

4.一事一信,如同一发件人多次提交内容相同的问题或回复后无正当理由再次发送相同内容邮件的,不予回复。

5.本信箱不受理应当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解决的问题。

6. 捏造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恐吓、侮辱他人,散布他人隐私的,学校按照规定作出相应处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予以行政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感谢您的合作!

请输入验证码: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