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绥化学院领导信箱使用说明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要求,增进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联系,绥化学院在校园网设立了“书记信箱”、“校长信箱”。为了更好发挥信箱作用,现就信箱使用说明如下:

1.信箱受理群众对绥化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对涉及师生切身利益有关问题的意见建议、对绥化学院教职员工职务行为的意见建议。

2.通过信箱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不得发送有侮辱人格、恶意攻击、不健康及法律所禁止的内容,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事实清晰、有据可查。

3.请填写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学校将及时反馈办理情况,并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4.学校将定期查看信箱,梳理相关内容,吸收意见建议,并将办理情况向本人反馈或在适当范围内公开。

5.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或描述不清的事项,学校将不予办理。

感谢您对绥化学院关心、支持和帮助。

书记信箱列表页面
标题 时间 回复状态
我要写信
共0条  0/0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