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专栏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百胜餐饮招聘信息

发表于: 2020-03-03 08:36 点击:

公司介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 1987 年第 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 2018 年年底,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 1300 多座 城镇经营着8700余家餐厅。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 于201611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 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和COFFii & JOY 连 锁餐厅品牌 哈尔滨肯德基有限公司是百胜中国的子公司,负责黑龙江省内肯德基&必胜客品牌餐厅的运营和管理, 已在黑龙江省内30个城市开设了180余家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培养了众多餐饮和连锁行业的管理人才。作为百胜的一分子,百胜哈尔滨分公司也一直致力于发展和培训我们的员工,为员工建立职业规划让员工 充分展示自己,发挥他们的潜力、才干和热情。我们的使命就是给员工最恰当的机会,帮助他们在哈尔滨肯德基走向职业生涯的成功

储备经理岗位介绍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绥化

工作职责:

一、餐厅营运管理相关工作:

1,现场值班:巡检营运现场是否符合标准,解决营运现场突发问题;

2,设备管理:对餐厅设施设备维养进行计划性管理;

3,品质管理:对食品生产、制作各环节进行有效管理,保证符合公司标准,确保出品质量;

4,团队管理:对餐厅员工进行带训、辅导、协调安排日常工作、团队建设等,打造攻坚团队;

5,订货排班:对餐厅人员物料进行合理预估及安排;

6,运营数据管理:通过营运系统对相关指标进行分析、管控,从而对成本控制及利润做管理优化;

二、任职资格:

128周岁以下,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热情开朗,良好的顾客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3、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具备领导意愿和团队合作精神;

4、自我激励且具有不断学习的能力;

5、诚信正直、乐观积极,责任感强;

6、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最早5-晚班次凌晨24点结束,法定节假日如需上班,会支付3倍加班工资)

三、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3000+季度绩效奖金

2、五险一金(社保+住房公积金)

3、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4、每年10天全薪年假,全薪病假5/

5、倒班双休(工作5天休息2天,根据排班灵活安排)

百胜储备经理定位:

百胜被誉为服务业的“黄埔军校”,肯德基商学院和必胜客管理学院,培养了无数服务业管理人才,帮助你从职场小白进阶职场精英。只要你有勇气、自信、激情,就能成为百胜的明星员工,与世界一流的团 队并肩前行。我们将毫无保留将经验分享与你,让你学会在工作中独挡一面,“餐厅经理第一(RGM no.1)” 是百胜中国引以为豪的企业文化,全面授权于餐厅经理,你的餐厅你说了算!

一、培训体系: 我们为储备经理配备了系统的“领军人物养成计划”课程以及11的导师辅导支持,通过线上情景学习、 线下实践演练的方式,让每位学员均可掌握经营管理餐厅的核心技能。随着储备经理在餐厅的晋升发展,“领军人物养成计划”课程将逐步深入、全面,经过22个月从储备经 理到餐厅经理的发展及系统学习,独立执掌一家门店的资格及能力。

二、培训计划: - 最初1-2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掌握餐厅工作站操作及基本管理知识开始,逐项学习财务管理、人 力资源计划、服务管理、物流与库存等18门管理课程,考核通过后即可晋升成为餐厅资深副理; - 之后1-2年继续学习如绩效管理、餐厅营销及团队管理、人员招聘等课程,由此逐渐荣升为独当一面、 带领百人团队、掌管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成为百胜的核心人物

三、能力打造: - 营运管理通用技能:

1,沟通协调能力、2,计划管理能力(目标管理能力)、3,压力管理能力、4,问题解决能力、5,团队管理能力、6,个人领导力

四、职业晋升路径,100%内部晋升储备经理--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更高的管理岗位

投简历方式:QQ514977615,微信:18004511480

常见问题Q&A

问题1:储备经理是做什么的? 回答:储备经理是一个餐厅的营运管理岗位,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值班管理、现场人员管理、排班、订货、设备维护、餐厅营业额和利润管理、行销管理、服务组招募与训练等餐厅管理工作。

问题2:储备经理岗位有什么要求吗? 回答:专科以上学历,对专业和性别都没有限制。其他的能力主要是沟通表达、主动学习、思维能力、组织能力等,我们会通过面试来判断。

问题3:我是在校的学生,还没毕业,能应聘储备经理岗位吗? 回答:只要您是大学最后一年全日制在读的同学都可以应聘。如果在毕业前可全职工作(每周 5 天每天 8 小时),即可享受储备经理的所有福利待遇(除五险一金需在拿到毕业证后办理),更有机会在毕业前就晋升副经理。

问题4:你们是倾向于要男生/女生吗? 回答:我们注重的是候选人的能力,不对候选人做任何歧视性要求。

问题5:储备经理有培训吗? 回答:公司为储备经理设置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希望用2年的时间把储备经理培养成优秀的餐厅经理。首 先 入职的前2个月会进行工作站学习,了解餐厅所有岗位的操作流程和标准,然后进入值班管理的学习,接 下来是排班、订货和设备维护的组别学习。

问题6:这个岗位有发展空间吗? 回答:储备经理是百胜在餐厅营运管理岗位中唯一对外开放的岗位,其他所有更高职位100%内部晋升, 包 括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区经理(管理 8-10 家餐厅)、区域经理(管理 30-40 家餐厅)、市场 总经理(管理一个或多个省的所有餐厅)。我们会用 2 年的时间将储备经理培养成为优秀的餐厅经理,之 后还有更高岗位机会。

问题7:储备经理的工资是扣保险前的吗? 回答:我们讲到的工资是扣除五险一金之前的,我们会按当地政府要求为您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缴纳依据地区不同8%-12%比例不等。

问题8:你们什么时候签合同,签几年,有试用期吗,如果合同期内想离职怎么办? 回答:储备经理在入职当天就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3年,试用期 4个月,试用期的所有薪酬福利待遇 和正式员工完全一样(工资100%,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等)。离职我们会按照《劳动法》和《劳动合 同法》的相关要求处理。

问题9:工作地点在哪儿,怎么安排的? 回答:这个岗位的工作地点黑龙江省内的各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如果您在黑龙江(或其他城市)有住所, 我们会根据近的住所就近安排工作的餐厅。

问题10:都可以在哪些城市工作? 回答:黑龙江省内的任何一个有肯德基&必胜客餐厅的城市您都可以由您选择,如果您在黑龙江有亲戚、 朋友,您可以选择和他们同在一个城市,我们会为您就近安排工作的餐厅。

问题11:你们管吃住吗? 回答:企业不提供吃住,但餐厅会提供员工工作餐折扣优惠。

问题12:做多长时间会涨工资? 回答:您在每次晋升时都会获得调薪(入职 6 个月即可晋升副经理并进行调薪)。此外我们每年 3 月份会 根据您上一年的绩效成绩进行调薪,我们还会根据市场薪酬水平对公司薪酬架构进行不定期的调整。

问题13:你们一共几轮面试? 回答:一共三轮面试,第一轮是人力资源部面试,第二轮是执行店内参观店经理面试,第三轮是区域经理面试,面试通过我们会给您发Offer并签订三方协议,在您可以全职工作时为您安排入职。

问题14:可以实习吗,实习工资多少? 回答:如果您能全职工作(每周 5 天,每天 8 小时),通过所有面试即可入职,在毕业前的实习期工资待 遇和正式员工完全一样(除五险一金需要毕业后缴纳外)。如果您在毕业前无法保证全职工作,我们会在您拿到毕业证后为您安排入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