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专栏 >> 通知通报 >> 正文
通知通报

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绥化学院定点引进人才笔试公告

发表于: 2020-07-09 17:35 点击:

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绥化学院

定点引进人才笔试公告

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绥化学院定点引进人才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已于2020630日对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公示。经研究决定,将于2020714日进行笔试考试,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公告,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一、笔试方式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笔试采取腾讯会议线上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具体方式为:在腾讯视频会议监控下,由监考老师采取共享屏幕的方式发卷,由考生在按照事先提供的答题纸模板样式自行打印好的答题纸上作答,考试结束后拍照上传答题纸图片。

二、笔试时间

1.模拟考试时间:2020712日上午09:3010:30

2.正式考试时间:2020714日上午09:3010:30。考生必须在当日09:00之前登录腾讯会议,输入当场考试的会议号和密码,进行考前准备。

三、笔试流程

(一)考生入场(08:3009:00

1.考生提前进入微信群,获取考试会议号(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会议号和密码将分别设定)。

2. 08:30考生开始登录腾讯会议APP,监考老师发起视频会议。

3. 09:00腾讯会议入口锁定,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二)考前准备(09:00

1.监考老师开起录像模式。

2.考生在监考老师的指挥下,使用后置摄像头顺时针360度旋转,检查考场环境。

3.监考老师检查考生证件并核对考生信息,考生身份证与人脸同屏幕。

4.宣读考场规则。

5.检查考生答题纸,提醒考生填写姓名。

(三)发放试卷(09:25

1.监考老师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将试题展示给考生,提醒考生检查试题。

2.考生在视频监控下检查试题,不得答题。

(四)开始答题(09:30

1.宣布考试答题开始。

2.考生在事先打印完的空白答题纸上进行答题(答题完成后,需在答题纸上相应位置用阿拉伯数字标注页码)。

3.距离考试结束10分钟时进行提醒,考生检查答题纸是否填写姓名、页码。

(五)答题结束(10:30

1.宣布答题时间到,所有考生停止答题。

2.考生按照指令,调整前摄相头角度,使其监控答题纸,用后方手机对答题纸按照页码顺序逐一进行拍照,检查确认所拍答题纸满屏显示、完整无缺、清晰无误后,打包压缩后于10:45前传入电子邮箱:adsrcyj@vip.163.com。压缩包文件名为:考生姓名+答题纸页数(例:李某某5),具体照片名称为:考生姓名+具体页码(例:李某某51,……,李某某55)。

3.考生传完答题纸照片后静坐等待,监考老师对在规定时间内传入邮箱的答题纸照片进行逐一核对。核对无误后,通知考生离开考场。

四、设备物品要求

1.笔记本电脑1台(有摄相头和麦克,操作系统:Windows7 64位或以上),放置于考生正前方,用于接收、查看试题和考试监控。电脑设置好北京时间,作为考试参考时间。

2.智能手机1部(可以视频、语音,并配备可移动支架),放置在考生身后45度位置,用于拍照上传答题纸和考试监控。

3.腾讯会议号2个(前置电脑备注为“姓名1”,后置智能手机备注为“姓名2”。手机设置为横屏模式)。

4.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

5.足够数量的答题纸、黑色碳素笔及其它无存储功能的文具。

五、考试环境要求

1.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考试。整个考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考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2.稳定的宽带接入,考试期间应全程保持在线。如网络不稳定或有其他原因,可以考虑提前预定有稳定宽带的宾馆房间或提前联系好亲属朋友家参加考试,不允许在网吧参加考试。

六、注意事项

1.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需同时分别登录两个腾讯帐号,请考生提前分别在电脑和手机上下载、注册,并熟练掌握使用方法。

2.答题纸使用格式统一的A4, 答题纸模板会提前传给考生,请考生提前打印好足够数量的答题纸。

3.考试答题纸将通过手机拍照的方式上传,请考生配备高像素手机,以保证答题纸图片清晰度。

4.保障不停电、不断网,考试只有一次机会,因任何情况导致的监控信号中断,考试成绩无效。请考生提前备好充电器或充电宝等充电设备,保证设备电量充足。

七、考试规则及纪律要求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于指定时间进入腾讯会议考试考场,并配合监考老师查验考生身份和检查考场环境。

2.考生不得佩戴墨镜、帽子、口罩、耳机、耳饰等,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保证面部清晰可见。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不能静音,保证头部、肩部、双手和桌面、前置电脑全程在视频画面中。

3.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用品,考试桌面不得放置其他物品。考生座位1.5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电子设备等。

4.在规定的入场时间结束后,考生不得进入腾讯会议考场,按照缺考处理。

5.考生开考前处理好个人有关事宜,答题期间禁止离开座位,考试全程禁止离开视频监控区域。任何情况下信号中断或考生离开监控区域,考试成绩无效。

6.有试题模糊问题可举手示意,向监考老师进行咨询,其他问题不得询问。

7.考生须按要求在答题纸指定位置填写姓名、页码(页码用阿拉伯数字标注),其他位置禁止标记考生任何信息。

8.考试过程中除使用电脑、手机用于接收试题、考试监控、上传答卷外,不允许使用智能手表、无线隐形耳机等具有通讯或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

9.考生应按规定时间交卷(答题结束后15分钟内,即10:45之前将答题纸照片传入指定邮箱),违者视为放弃考试。

10.考场内须保持安静,禁止以任何形式干扰其他考生。

11.考生考试期间必须保证视频设备工作正常,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触动视频设备,若出现视频信号中断,则视为放弃考试。

12.考生不得私自拍摄考试照片,不得将视频软件登陆信息、答题纸图片、草稿纸图片等于考前或考后上传至互联网或自媒体。

13.考生不得以不正当手段获得或者试图获得试题答案、考试成绩。

1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通过网络、手机或求助他人等形式获得答案及资料。如发现以任何方式违纪或作弊,取消引进资格。

咨询电话:04557107520

安达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9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