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专栏 >> 通知通报 >> 正文
通知通报

关于为毕业生免费提供公务员考试等就业项目网络课程的通知

发表于: 2020-03-03 09:47 点击:

关于为毕业生免费提供公务员考试等就业项目网络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新年伊始,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为大学生就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助力我校毕业生高效就业,帮助参加公务员、教师资格考试、银行招聘、事业单位、军队文职、研究生等各类就业考试的学生了解政策及考情,做好考前准备,提升应试能力。学校联合绥化中公教育为我校学生提供相关备考的免费网络课程,望各学院积极组织广大毕业生参与,助其早日实现就业梦想。

本次免费网络课程主要包含公务员、银行招聘、事业单位、教师资格、军队文职、考研等课程。网课由中公教育研究院专业团队研发,可以循环观看。学生对于课程有不解的地方,绥化中公教育将提供专业的老师进行线上答疑。

一、参与对象

参与对象为计划参加2020年各级公务员考试、银行招聘、教师资格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军队文职及2021年考研的绥化学院学生。

二、相关网络课程

课程一:针对20年省考考试的考生们

此课程名称为高分专项班,包含96个课时,主要包含:数量关系专项、资料分析专项、判断推理专项、言语理解专项、常识判断专项。主要适合:准备考20省考的考生。

课程二:针对银行招聘的考生们

此课程名称为银行精品班,包含90个课时,主要包含:行测、经济、金融、会计、公基(附:计算机\市场营销\管理\英语)。主要适合:准备考银行招聘的考生。

课程三:针对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们

此课程名称为专项讲练班,包含51个课时,主要包含:公基相关知识点。主要适合:准备考事业单位的考生。

课程四:针对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们

此课程名称为系统精讲班,包含42个课时,主要包含:职业理念、教育法律法规、文化素养、阅读理解能力、逻辑判断能力、信息处理能力、写作能力。主要适合:准备考教师资格的考生。

课程五:针对军队文职考试的考生们

此课程名称为专项梳理班,包含96个课时,主要包含:岗位能力+基本知识。主要适合:准备考军队文职的考生。

课程六:针对考研考试的考生们

此课程包含300个课时,主要包含:四级通级抢跑班(英语)、2021考研英语词汇突击班(英语)、2021考研起跑班(公共课+专业课)、2021考研政治+英语提升课程(公共课)、2021考研政英数提升课程(公共课)。主要适合:准备考考研的考生。

三、课程获取方式

长按每个课程下方二维码,进行相关留言(专业、年级、开通科目),即可开通课程。

地址:绥化市北林区西直路与北四路交口国土资源大厦东20电话:0455-8335077

招生就业处、绥化中公教育

202033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