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防控

绥化学院举办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表于: 2020-11-28 18:12 点击:

 

为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验全校上下应急处置能力1127日下午,绥化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等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寝室、班级出现疑似病例,查验师生及工作人员应急处置情况,演练现场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体温检测、流程上报、寝室、课堂秩序维持、确诊人员转送、环境全面消杀等环节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应急演练取得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张凤武一行来到体育馆、图书馆,现场了解疫情紧张时期的管理情况,还检查了第三食堂、学生浴池、物资储备点、校医院等地的防疫管理、物资储备等情况。

张凤武就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师生的生命安全为第一要务,严格日常管理,有问题及时汇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健全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全面总结经验,及时查找不足和薄弱环节,确保师生安全和健康。三要做好人员排查,严格按照通知提示做好防控。教育师生非必要不去疫情风险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反弹风险。(记者 孙丽颖 胡怡芃 摄影 胡怡芃 芦东旭)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