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防控

疫情防控不放松,家长乘车看校园

发表于: 2020-10-04 13:44 点击:

“您好,请问是学生家长吗?观光校园请上车。”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郑喜瑞微笑着走在学生家长中间。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今年新生报到应由学生自己完成,但有些新生家长不远千里来到学校,就想看看孩子要学习生活四年的校园,学校三天共计租借了11辆大巴车,间隔15分钟发一辆,尽最大限度满足家长参观校园的要求。在车内,不仅安排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担任讲解员,还不间断播放学校的宣传片和新校区图书馆、游泳馆规划设计方案视频,家长们在车里拿着手机一直拍照、录小视频,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BF81

2C236

“各位家长,您左手边的便是九思湖,九思湖的名称源自《论语》中的‘君子有九思’......”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霍宇佳为观光的家长讲述着学校景物,家长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相。秋雨氤氲的雾气朦胧了观光车的窗子,但家长的热情却丝毫未减。2020级保险学专业新生苏逸的家长说:“我们从甘肃来送孩子上学,从接待人员暖心的服务,耐心的讲解中,感受到浓厚人文关怀,学校规模很大,能看到孩子未来生活和学习的地方,我也就放心了。”

8A64

学生工作(部)处单垣恺介绍2日至4日,学校共发出了175辆次的观光车,累计6000人次的家长乘坐游览了校园,还有些新生家长多次入校观光游览,这一举措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BD50

迎新期间,学校单独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在休息区内准备了热水,来自河南的2020级英语专业董菲菲的家长说:“东北的天可真冷,这里的人却很热情,喝着热水、坐着观光车感觉浑身都暖了。”                                            (记者 孙丽颖 李文佳)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