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防控

绥化学院教职工检测核酸 护航秋季开学安全

发表于: 2020-09-02 20:51 点击: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返校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1日上午,绥化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黑龙江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绥化学院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下发了核酸检测通知,提前对采集核酸的教职工进行分组,制作了醒目指示标识,安排好采集路线,确保采集过程不聚集、不拥堵、不走回头路。

上午 8时,在学校统一组织下,四个采集点同时开展采集工作,811名教职工核酸检测在3小时内全部完成。(记者 黄龙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