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防控

【阻击新冠肺炎 我们在行动】党委书记冉庆国慰问返校学生

发表于: 2020-06-07 14:22 点击:

7日下午,党委书记冉庆国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同学你好,欢迎回校!”“家是哪里的?”“父母还好吗?”“找到工作了吗?”冉庆国亲切地和同学打招呼,并询问居家在线学习情况以及到校后的生活安排、就业情况等。冉庆国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并表示,如仍有不能满足需求的地方,请同学们及时与学院或者相关部门联系,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将一定协调完善,帮助解决,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生活顺利。

走访过程中,冉庆国叮嘱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值班管理以及用水用电安全,切实保障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