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防控

【阻击新冠肺炎 我们在行动】学校开展进校人员核酸检测

发表于: 2020-06-05 09:32 点击:

为做好6月7日毕业生返校复课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6月4日、5日上午,学校在校医院对236名安保人员、物业人员、宿管人员、学生工作人员及管理部门上班人员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



检测前,学校办公室人员在前期核酸检测走流程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站位标识,明确了引导标识,有效减少了人群聚集,避免了交叉感染风险,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为返校毕业生安全有序检测做好了充分准备。截止目前,学校共有265名教职工完成了核酸检测。(校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