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点一支歌,送给你

发表于: 2022-05-13 21:22 点击: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



这首歌,代表学校一万多名师生送给校园里志愿服务的“红马甲”们。从3月初开始,为了维护校园疫情防控秩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我们的志愿者迎着朝阳上岗,伴着夕阳收工,从春寒料峭到桃花盛开,六百多名同学,五十多天的坚守,风里雨里不落岗,你们的付出让学校更加和谐文明。

向每一位“红马甲”,表达我们的感谢,你们的付出,同学们看得见,老师看得见;你们的工作,老师记得,校园记得;你们的服务,母校感谢,青春铭记。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大力弘扬“互助、友爱、进步、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绥化学院的青年大学生,在关键时候,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能够用意志品质肩负起责任和担当,你们校园里“最可爱”的人。(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