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拓展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实践活动内涵

发表于: 2021-06-21 09:31 点击:

6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党员100余人,赴绥化市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争做薪火传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中国近现代史展厅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发生在绥化地区的东北抗联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东北抗日联军爬冰卧雪、前赴后继,与日本帝国主义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国家解放、民族独立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东北抗联艰苦奋斗的光辉篇章。在参观绥化市寒地黑土特色展区时,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行改革开放,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福祉,理解了学校党委立足地方、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科学定位。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科学论断。活动最后,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定入党初心,继承光荣传统,勇担神圣使命。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始终坚持把培养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对党绝对忠诚的党员队伍摆在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借助党史学习教育有利契机,不断探索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载体,深化实践活动内涵,切实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目标,使“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为党员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学与传媒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