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品读分享红色经典,实现德才同步提升

发表于: 2021-06-11 15:46 点击:

6月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发起了“百年梦圆、书墨飘香”品读红色经典读书分享活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接力的形式在学生群体中展开,旨在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实现学生职业技能和政治素养双提升目的,既锻炼了学生学史、讲史、总结精髓的能力,又提升了学生明理、增信、砥砺品格的修为。截至目前,红色经典品读分享活动已经开展五期,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品读的书目全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专业思政教师指定,预计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完成一轮品读红色经典的党史学习实践。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至今,通过举办专题宣讲、专题实践等活动,逐渐总结出了一套符合我院师生实际的学习教育方法,从最初学史简单化转变为更注重党史学习实效性,既做到总支带头学、支部组织学、师生响应学,不落学史一,又实现了总支创新学、支部实践学、师生主动学,学史热情不减,真正让党史学习成为每一个人在成长发展过程中的必修课。(文学与传媒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