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铭党恩、办实事、贯彻落实党史教育

发表于: 2021-06-10 13:59 点击:

4月9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颂党绩”师生百人百题党史知识竞赛。师生同台竞技,通过竞赛深入推动党史教育学习,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在党史教育学习期间,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坚持以史促行、以赛促学,将宣传党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主要内容。通过多次进行基层宣讲、开展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书画展、观看爱国影片、参加诗朗诵和歌咏比赛等活动,普及党史知识,进行党史教育,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故事,重温烽火岁月。同时,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同师生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师生在学习、住宿、教学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对能立行整改或处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及时反馈和承诺,形成落实清单,切实维护学生的根本利益。

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将继续学习党史教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起来,总结经验,制定相应工作方案,确保将党史教育落到实处。(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