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冬季冰雪运动会火热开幕

发表于: 2020-11-29 21:06 点击:

加油声声响彻云霄,句句问候温暖心房。11月25日,伴随着师生互相叮嘱,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师生冬季冰雪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娇娜、院长张继梅、党总支副书记曹耀辉、副院长张滨丽与学院教师和全体同学共同参加运动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娇娜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敢于拼搏、团结进取,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享受比赛的过程。院长张继梅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及组委会名单,并祝愿老师和同学们踌躇满志夺佳绩,驰骋赛场展豪情,在激烈精彩的比赛中展现友谊,展示师生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竞赛项目设技巧类、体能类2类共8个项目。雪地足球障碍赛项目中老师和同学们拼搏奋进,追随着橘红色的足球从厚实的雪面上快速掠过,成为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目光转向“心心相印”,师生背靠着背,手挽着手,相隔一个球却用默契丈量脚下的路,师生间不急不躁的默契配合,一次又一次将掉落的球夹起,顺利完成比赛项目。

“加油!加油!”“1、2、3,拉!”随着一声声呐喊,雪地拔河比赛正在进行,紧攥的绳子,通红的手,一颗颗火热的心交织在一起,师生们互相配合,声音此起彼伏交杂在一起,像是“战士”出征的号角响彻云霄。

听见裁判的口哨声就知道雪地50米比赛已经开始,师生们一路快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雪花飞扬,厚厚的积雪并没有阻挡他们飞奔的步伐,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冲向终点,夺取胜利。

运动员董艳丽说,本次冬季运动会使我们看到老师在讲台以外的另一面,嬉戏打闹之中也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的师生情谊更近一步。

 本次运动会旨在积极探索五色教育新形式的创新路径,深化师生对体育工作的认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互让互勉,以谦让代替争执,用理解取缔摩擦,这不单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师生于嬉戏间消磨距离,让心与心离得更近,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冬季冰雪运动会在欢笑间圆满落幕。(记者 李文佳)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