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练本领,强素质,守卫校园安全

发表于: 2020-10-16 10:3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防控能力,1012日至15日,保卫处组织全体干警和安保人员进行队列训练。


秩序管理科姜金龙科长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教授35名安保人员使用警用器材,安保人员纷纷拿起防爆盾、防爆棍、防爆叉等器材实操演练。

训练中,参训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丝不苟,严格按照口令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抠每一个细节,通过整理着装、停止间转法、手势指挥、起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队列动作训练,均达到“动作规范、训练有素”的要求

保卫处处长齐岩介绍,此次训练从实战出发,注重基础,严格要求,以提高保安员的思想素质、业务技能和体能素质为活动重点,针对最基本的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和队列训练,旨在锻炼队员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师生。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