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阻击新冠肺炎 我们在行动】安徽省潜山团市委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发表于: 2020-02-27 15:17 点击:

2月25日,团委收到了一封来自安徽省潜山团市委寄来的一份感谢信,对我校2017级级外国语学院的陶涛同学在新冠疫情期间参加潜山市青年突击队做志愿者表示感谢。

1月15日,家在安徽潜山市的陶涛一心想着要为抗疫做些事情,在征求了家人的同意之后,主动加入了潜山市防控疫情青年突击队,在社区防控一线参加了为期24天的志愿服务。参与重点人群排查、交通要道值守、监测体温等工作,并辗转多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团潜山市委开展各项日常工作。

共青团潜山市委员会这样评价陶涛:陶涛在志愿服务期间表现优秀,为潜山市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并对我校的育人方式表示感谢。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扬介绍,陶涛在校期间一直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三年来,到绥化市北林区津河镇中心小学、绥化市仁爱德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2019年,作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绥化市先锋办事处等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曾获得“绥化学院优秀宣讲员”“十佳大学生”等荣幸称号。

团委书记夏艳霞说,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在防疫一线做志愿者的学生有170人,在校期间都参加过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把“五个关爱”志愿服务精神带到了家乡、带上了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绥化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