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青春与国共成长 技能成就三尺讲台——学校举办慕课技能大赛

发表于: 2019-11-12 14:05 点击:

11月11日,以“青春与国共成长,技能成就三尺讲台”为主题的慕课技能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孙庆平、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团委书记夏艳霞等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比赛。全校共有9件慕课微视频参赛。






此次大赛由绥化学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以“青春与国共成长,技能成就三尺讲台”为主题,分为“板书、说课、慕课视频、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参赛选手需在十分钟内完成讲授。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积极宣传志愿公益精神、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精心设计参赛题目、采用恰当的教学方法,充分、饱满地展示教学内容,以高昂的情绪、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肯定和赞誉,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婵娟团队的慕课展示以93.20分的成绩夺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凤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董国峰、教育学院副院长尚晓丽、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孙珊珊担任评委。(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