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举行秋季防恐防暴演习

发表于: 2019-09-07 14:3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安保人员防恐防暴意识,提升学校防恐防暴应急处置和紧急救援能力,9月6日下午,学校组织保卫处全体干警和安保人员在联通广场开展防恐防暴演习。


下午2:00演练开始,两名持刀“歹徒”冲进校园西门,欲强行闯入校园,见此情形,安保人员立即用对讲机向指挥中心发出请求支援。“110指挥中心,我是西门,发现两名‘歹徒’手拿矿泉水瓶、石块等物品向我校投掷攻击,请求指挥中心派人支援。” 指挥中心收到报警,迅速派出巡逻队、主楼保安、图书馆、体育馆保安携带防暴器材前往西门支援。两名“歹徒”用刀向安保人员发起攻击,安保人员用防暴盾和防暴棍奋力抵挡,随即,两名“歹徒”向安保人员投掷矿泉水瓶和路障,安保人员联合用防暴叉控制住“歹徒”手臂和腿部,只见“歹徒”的武器瞬间落地,安保人员立即上前将“歹徒”带离了现场。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处长李伟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校园安全工作作出明确部署。他要求安保人员要居安思危,做好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护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记者 李娟平 向美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