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在绥化市第五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表于: 2023-05-29 18:48 点击:

5月24日,绥化市第五届运动会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取得中省市直机关组羽毛球项目男子团体金牌、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四名、象棋项目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特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我校派出田径、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台球、象棋七支参赛队共79人参加绥化市第五届运动会,赛事将一直持续至6月末。在刚刚结束的几项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团结拼搏,取得了田径项目中年组男子铅球、中年组女子800米、中年组女子60米答题金牌,中年组女子3000米、中年组女子100米、女子4×400米接力银牌,中年组男子1500米、4×200米男女混合接力铜牌;羽毛球项目男子团体、男单冠军。

本次运动会,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挥不畏强敌的精神,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教师运动员们认真配合,不惧风雨,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众志成城、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生动诠释了学校的良好体育竞技水平。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张佳如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瑞峰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