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绥化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手语宣讲团走进水文社区

发表于: 2023-05-23 21: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月22日上午,在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尚晓丽带领下,绥化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手语宣讲团一行3人走进水文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威博士以《牢牢把握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和关键所在》为主题进行宣讲,特殊教育学院教师黄静担任手语翻译。

1.jpg2.jpg

孙威在着重把握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基础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从“党的领导”“历史方位”“大会成果”三个维度介绍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引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三个务必”重大要求作为此次会议的重点,强调我们必须始终以钉钉子的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不折腾、不反复、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同时,高度赞扬了水文社区为残疾人士配备康复辅具,相关政策补贴,社工便民服务等助残惠民省心又暖心的举动,希望水文社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影响下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社区助残氛围。

3.jpg

绥化市北林区春雷街道水文社区党总支书记孟凡野主持宣讲会,水文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区残疾人参加。孟凡野表示水文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居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促进社区发展同时加强对残疾人群的关心保护,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理论宣讲结束后,水文社区工作人员邀请黄静针对“法律服务热线”录制宣传教育视频,加强听障人士对法律知识的了解,用“有爱”助力“无碍”。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撰稿:黄静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吴宝成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邬长珈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