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于: 2023-03-24 19:01 点击:

为迎接第63个世界气象日,3月23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绥化市气象局相关领导,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参赛同学以环境保护为主题进行演讲,结合多媒体配图切换和歌唱舞蹈等才艺展示,表达了对良好生存环境的期盼和对世界气象日的美好祝愿。

20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的赫彩旭以环境保护为主题,阐释了环境破坏对气候的影响,呼吁大家保护生存环境;2021级工程造价二班张旖梦为大家进行了天气、气候和水资源的知识普及,呼吁大家关注气象问题,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从每个个体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参赛同学精神饱满,热情激昂,将演讲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经评委打分,罗广铭获一等奖;王金莹、张一梦获二等奖;赫彩旭、郑毅、窦永强获三等奖;伊恩浩、邢芷宁、武之美获优秀奖。

来源: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

撰稿:刘姬冰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周兴达 李明宇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将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