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23-03-23 21:20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2日下午,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农水楼310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绥化市委党校教师董文玲受邀授课。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专题讲座。

董文玲以“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介绍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建议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员师生要从学习、把握、落实三个方面,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对教育发展的要求和嘱托,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守育人初心和使命,以不懈奋斗和敬业精神带领全院师生迎接未来的挑战,以团结奋进开辟未来,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

撰稿:刘姬冰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子萱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