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务处举办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培训会

发表于: 2022-09-26 21:07 点击:

9月24日至25日,由教务处主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培训会采取钉钉会议方式线上进行。教务处副处长王佳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科科长张春艳主持。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以及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共计95人参加本次培训。

4AFB1

本次培训特邀大连交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辽宁省教育厅创业教育专家组成员李磊副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中国国际“互联+”创新创业大赛两项国家级金奖指导教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先进个人梁钟艺;国家高级创业指导教师、青桐工场(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崔家红,三位指导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参赛经验,并从工作实际出发为老师们讲授了一堂双创大课。

411A7

395C6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对大赛项目的指导水平和能力,推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接下来,我校将开展多种形式培训活动,引导教师和学生学习理论知识、经验方法转化,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来源:教务处

撰稿:张春艳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杨屿彤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