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阻击新冠肺炎 我们在行动】以无声抗疫情 以手语传真爱——我校疫情防控党员手语志愿服务队与省电视台联合录制防疫小贴士

发表于: 2020-02-09 22:02 点击:

2月9日,我校疫情防控党员手语志愿服务队与省电视台联合录制,由手语服务队成员张百慧作手语主持人的“全面战‘疫’,从我做起”健康心理小贴士节目在省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目前,该节目已录制5期,还将陆续在省电视台各频道、全省各地市电视台、全省各厅局大屏幕以及各大公共场所电子屏循环播放。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特殊教育专业优势,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手语志愿服务队”,通过微视频方式为广大残障人士宣传防疫防控知识,通报防控信息,以无声抗疫情,以手语传真爱。手语服务队还与省残联合作录制了“‘新冠’无情,‘指尖’有爱!”手语短视频,在省残联官微和网站上连续推送,目前已推出5期。(记者 张睿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