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光明日报》客户端报道我校疫情防控党员手语志愿服务队

发表于: 2020-02-04 21:42 点击:

日前,《光明日报》客户端以《绥化学院录制手语视频宣传抗疫》为题,报道了我校疫情防控党员手语志愿者服务队利用专业优势,帮助特殊群体及时了解防疫信息,准确掌握防疫知识的事迹。全文如下:

绥化学院录制手语视频宣传抗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是绥化学院疫情防控党员手语志愿服务队,为帮助特殊群体准确掌握防控知识,及时了解防控信息,我们专门制作了手语微视频,今天推出第四期,疫情期间如何提高免疫力?”

疫情发生以来,绥化学院立足特殊教育专业优势,发挥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手语志愿服务队”,通过微视频方式为广大听障人士开展预防工作,以无声战病毒,以手语送真情。

据悉,视频制作团队成员多为绥化学院在校听障生,他们不仅参与手语视频的录制,还承担了几乎全部的后期制作任务。“虽然每天都忙到深夜,但是我感觉特别开心,我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但是我和我的老师、同学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出一份力”。”绥化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学生李志浩说。(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士英)

gmrb_logo_white_512x512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