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黑龙江日报龙头新闻报道我校举办毕业生留省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于: 2023-03-16 17:13 点击:

3月15日,“情系黑土地,就业在龙江”绥化学院2023届毕业生留省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八五四分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2330个,涵盖食品、生物医药、制造业、教育、零售等行业门类。参与求职毕业生800余人,投递简历1200余份,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学校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招聘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重要举措,更是推动毕业生汇聚龙江、扎根龙江、服务龙江的有效实践,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桥梁,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着力开展省内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强化校地校企合作,持续丰富龙江引才政策宣传活动,引导更多毕业生扎根龙江、建设龙江,以人才振兴推进龙江振兴。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