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信息 >> 正文
采购信息

绥化学院第四学生公寓粉刷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表于: 2021-02-24 17:06 点击:

绥化学院第四学生公寓粉刷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绥化学院第四学生公寓粉刷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绥化市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32850分(北京时间)前到现场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YC-2021003

项目名称:绥化学院第四学生公寓粉刷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82000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施工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完成

施工地点:绥化学院

施工范围: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内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合格,提供入库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3、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

4、如是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如不是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5、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提供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二级(原件,含二级)以上资质;

6、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7、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应提供15,000.00元的竞谈保证金,并作为其竞谈响应文件的一部分;

8、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提供项目经理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

三、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报名及响应文件获取方式;

1、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32日,8:10-8:5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绥化学院电气与自动控制实训中心501室,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竞争性谈判文件自行下载。

、开启

时间2021年3月2日上午9时10分(北京时间)

地点:绥化学院电气与自动控制实训中心501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有关事项:

发布公告媒介:本次公告在绥化市政府采购网和绥化学院官网及校园内网上发布。

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最大可能减少公众场所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参与本项目的每个供应商原则上只允许1人参加(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进入采购活动现场及评审现场人员都应当自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龙江健康码,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后方可进入,否则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及评审活动。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绥化学院

 址:绥化市黄河南路18号

联系方式:老师         电话: 0455-8309699

 

绥化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

2021年2月24日

绥化市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hljcg.gov.cn/xwzs!queryOneXwxxqx.action?xwbh=BC122285ADB901DEE053AC10FDFB01E8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