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落实教育部实践育人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实践育人工作

发表于: 2012-03-15 00:00 点击:

党委书记顾建高在讲话中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忧患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顾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直接影响我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学校的稳定主要来自三个方面,干部的安全、校园安全和学生充分就业,干部安全是第一位的。我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校园和谐稳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社会声誉越来越好,得益于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党风建设带动了学校校风、教风、学风的转变。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防腐倡廉工作意识,深入开展好“以案明纪,以案促廉“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担负起廉政建设责任。二是加强学习,提高防范风险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办学过程中,还存在风险和问题,要着力防范和解决,特别要对招生、基建项目、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科研经费和学术诚信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管。学校党委和党员干部、广大教师要经得起各种考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各项制度的权威性。三是突出重点,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严、标准高,我们要努力提高满意度。各级干部要有紧迫感,要有责任、有决心,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提高校系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的水平,廉政、勤政,把绥化学院办成人民群众满意、上级党委政府放心的社会主义大学。顾书记最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推动我校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黄龙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