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亚龙科技集团在我校投资建立实训中心

发表于: 2012-04-12 00:00 点击:

4月11日,中国·亚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建设示范性培训中心签字仪式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教务处、资产处、电气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副院长刘绍武代表学校与亚龙集团代表签订协议。

亚龙科技集团创办于1985年,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总资产2.5亿元,员工800余人,研发科技人员共2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下辖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语音设备公司、亚龙实验室工程有限公司、亚龙数控有限公司、金枪鱼软件有限公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直属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数控应用技术、电气工程、电子信息、智能化楼宇、制冷技术、家用电器、汽车运用与维修、物流技术等专业的教学、工程实践和相应工种的技能实训、职业资格培训、考核和鉴定,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实训基地建设提供咨询、规划、设计、培训、装备、技能竞赛等服务。

本次合作亚龙集团将在我校投资400万元建设集教学、培训、技能鉴定和技能竞赛于一体的示范性培训中心,并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专业进行装备投入和开发。亚龙集团将根据我校教学规划、区域经济形势和学生就业方向,为培训中心开发课程,并组织专家针对相关课程编写教材,我校可共享亚龙集团的网络平台、软件、题库、视频和课件等教学资源。同时亚龙集团与我校合作为在校学生、周边下岗职工和部分亚龙战略合作学校老师提供培训、技能鉴定及职业资格证书颁发等服务。我校每年可选派30名教师和300名学生到亚龙集团挂职锻炼和定岗实习,亚龙集团每年将在产品制造、技术开发、产品销售等岗位接收50名优秀实习生,同时向正泰、德力西等亚龙合作企业推荐我校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亚龙集团将为前来参与培训的我校老师、学生进行技能考核,并对考核合格者颁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增加学生就业砝码,推进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教务处长常汉东介绍,实训基地的建设将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毕业生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率,促进学校科学、持续发展。(记者 黄龙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