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学校举办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表于: 2012-04-28 00:00 点击:

学校举办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2/4/9 14:46:20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更好地推进学生工作,4月7日下午,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在机关五楼会议厅举办,副院长董广芝、学工部(处)长佟延春为同学们作了第一次培训,培训会由团委书记关江宏主持,此次培训班将历时三周。

佟延春对2012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解读,明确了今年学生工作7个方面的103项任务,佟处长希望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能在学习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其他同学,共同推进我校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努力做好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

副院长董广芝作了“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发展‘四自’作用”讲话,董广芝提出,“当学生干部不只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明确学生干部学习和服务两大职责,将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增强服务意识,明确岗位职责;还要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四自”作用,提高素质,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她建议学生干部提高对学生工作的认同感,强化服务意识,做创新的践行者,希望广大学生干部继续发挥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评估做好充分准备。(记者铁晓蓓穆光宇徐梦阳)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