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指尖舞蹈奏响毕业华章——音乐学院关新宇举办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

发表于: 2012-04-28 00:00 点击:

4月17日晚,音乐厅内琴声飞扬,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生关新宇的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在这里华美上演。音乐学院院长金海玉、党总支书记王瑞、绥化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郭树峰、绥化市音乐协会副主席刘志刚、市群众艺术馆馆长魏严杰观看了关新宇的演奏。

演奏会上,雄壮而欢快的《匈牙利狂想曲·第六首》把观众带进了钢琴世界。我国的钢琴名曲《北风吹》如盈盈流水,清新流畅,悦人耳目;在关新宇的指尖下再现了《钟》的鸣响;唢呐名曲《百鸟朝凤》极富民族色彩,关新宇却用钢琴栩栩如生地演绎了百鸟争鸣的欢快情景;浑厚深情的独唱《师恩如歌》、轻快优美的手风琴独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展现了关新宇不一样的才艺。伴随着气势恢宏的《翻身的日子》,关新宇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圆满落幕,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记者铁晓蓓)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