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公告 >> 正文
校园公告

副校长田军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表于: 2018-07-09 00:00 点击:


 

79日,是我校20172018学年春夏季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副校长田军在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副处长卞兴超等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考试现场检查巡视考试工作。


田军一行了解了考试组织、学生答题状况、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监考等情况。从巡视情况来看,考试总体情况良好,各院系均能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认真组织考试,监考教师各司其职、认真负责,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巡视过程中,田军对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期末考试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统筹安排,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要继续强化考场环境和考试氛围营造,努力提升考试组织和服务水平;三要进一步深化加强考风考纪管理,严肃处理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用扎实的考风推进全校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系、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等也对考试非常重视,院领导班子成员也都到考场对本单位考试工作进行了监督与巡视。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衡量学生知识与技能掌握和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要评价形式。考试前,学校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对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各教学单位也分别于考前一周相继召开考前“三会”,对考试纪律、监考职责、考试诚信书的填写等作了具体说明。

据了解,本学期期末考试共34238人次参加296门课程的考试。(记者 张睿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