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公告 >> 正文
校园公告

绥化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 2022-09-21 16:52 点击:

绥化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黑人社发〔201463号)《关于全面下放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6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机关事业单位选人进人工作的通知》(黑办发〔201714号)等文件精神,《绥化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绥院政发202253号),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及对各类人才需求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绥化学院是省属公立多科性普通本科高校,位于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嫩平原腹地、呼兰河畔、哈大绥城市群。学院纳寒地黑土文化之精萃,沐齐鲁燕赵移民之雄风,得“都城地”经济快速发展之活力,传师范教育之文脉。自1953年创办至今,学院人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根植绥化、面向龙江,为地方基础教育和各行各业培养了十余万名优秀人才。

学院现设13个二级学院,建有省级现代康养产业学院、现代玉米产业学院。开设44个本科专业,涵盖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八大学科门类。学院以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为办学定位,以“厚德载物、经世致用”为校训,大力发展黑龙江省唯一的特殊教育、教育康复学等残疾人高等教育本科专业,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

学院以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培育打造“两育两业”办学特色,形成了“五练一熟”与“接力式”顶岗支教相结合的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特色。学院师资队伍一流,广大教师艰苦奋斗、敬业爱生、立德树人,在近七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做出了卓越贡献。

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精良,文化体育生活设施完备。建有具备多媒体演示功能的教学大楼、仪器设备先进的实验大楼、现代化图书馆体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设有服务和保障功能完备的学生公寓、餐饮中心、购物超市及休闲设施。

学院艰苦创业,七十年追求卓越,成就斐然。荣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二等奖;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国家级文明单位;三次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获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省五一劳动奖状。学院是全省特色应用型本科示范(培育)高校,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

学院环境优美,校园景色四季如画,丁香吐芳、草木滴翠、彩叶漫舞、雾凇垂枝。诚邀您加入绥化学院,学院将助力优秀学子在逐梦路上砥砺前行,成就非凡人生(绥化学院详细办学信息请见官网www.shxy.edu.cn)。

二、 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优势,为人才招聘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二)坚持公开择优原则。根据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择优聘用。

(三)坚持人岗相适原则。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精神,扭转“唯名校”“唯帽子”的用人倾向,以岗位需求为目标,注重人岗相适。

三、招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品行端正,具有适应地方高校教学和其它专业技术岗位工作需要的政治文化素质。

(二)符合我校招聘岗位条件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素质;工作中团结协作,事业心强;热爱教育事业,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积极为绥化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三)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敬业奉献精神,胜任教学、管理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硕士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11<>以后出生);硕士且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11<>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11<>以后出生)。

(五)应聘人员学历须为本科高校统招毕业生;硕士学历为统招毕业研究生并获得硕士学位;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毕业院校,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原则上应聘者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需一致或相近;学科专业以学历学位证书为准。应聘人员须在20227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

(七)积极引进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符合学科专业需求的博士不受招聘计划限制,全年均可报名,单独组织考核。博士引进条件、待遇等按《绥化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执行。引进的各层次人才,同等条件下有企业经历、实践经验的优先考虑。

(八)应聘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人员应为中共党员。

(九)应聘人员须服从学校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十)下列人员不受理报名: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且尚在禁考期的人员。

(十一)应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应有原单位同意调动的书面意见。

(十二)岗位条件。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详见《绥化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汇总表》(附件1,以下简称《计划表》)。

四、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与在编人员同等的工资、校内岗位津贴和其他福利待遇,标准按照同条件同职务同岗位人员执行。依据绥化市社保政策,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符合条件的受聘人员,可按照《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和绥化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引进的若干意见(试行)》申请相关待遇。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及报名方式

1.学院通过官网(http://www.shxy.edu.cn/)公布《绥化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及《计划表》。

2.学院全年接受报名,分轮次进行考核。本轮报名时间截至202210211700

3.报名人员在绥化学院官网下载并填写《绥化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以下简称《登记表》),并将登记表、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获奖及科研成果、职称资格证书和职称审批表、中共党员证明(附件3,应聘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人员需提供)、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应聘艺术设计学院岗位人员需要提供)等材料电子版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名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例如:文学与传媒学院专任教师+ⅩⅩ”,发送至shxyrsc@126.com邮箱。

4.为择优选聘人才,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一年内,参加过我校公开招聘考试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予受理报名。

5.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登记表须插入蓝底、白底或红底证件照。

3)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应聘人员填写有效联系方式,保证联系顺畅,否则后果自负。

(二)资格审查

按照《公告》及《计划表》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名者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者应聘资格。

(三)现场资格确认

网络报名和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将在考试考核前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应聘人员报名后务必保证电子邮箱、电话畅通。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现场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1.登记表(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硕士、博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科、硕士、博士阶段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毕业院校,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职称资格证书和职称审批表等证明材料。

6.应聘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人员携带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应聘艺术设计学院岗位人员携带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8.本人一寸证件照3张。

9.应聘岗位需要的其它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采取笔试、试讲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博士研究生可免笔试,直接参加试讲、面试。

(五)公示

考试考核等环节通过人员,经人事处审核、学院会议研究决定后,在绥化学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六)体检

学院统一组织拟聘用者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身心检测合格方能聘用。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按照规定需要复检的,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于隐瞒重大疾病,以欺瞒方式通过体检,与学院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学院将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依法追责。

(七)聘用

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定劳动人事关系。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六、纪律与监督

纪委办公室对招聘过程进行监督,对违反考试纪律,有营私舞弊行为,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有关人员,要严肃处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455-8301051(办)

电子邮箱:shxyrsc@126.com

网址:http://www.shxy.edu.cn/

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黄河南路18

邮编:152061

 

附件:1.《绥化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汇总表》

2.《绥化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党员证明模板》

4. 二级学院及部门联系方式 

 

                            绥化学院

                                           2022921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