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来校洽谈合作

发表于: 2021-09-08 19:47 点击:

97日,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焦光纯,副院长王岩,生物制药分院院长常顺,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龙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绥化市教育局局长霍凤国,我校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国忠、招生就业处、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张凤武首先代表学校对焦光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教学条件、专业特色与学科布局及“两育两业”发展特色战略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近几年的省市政策、专业建设、分院设置、科教研成果、办学业绩、学生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焦光纯在会谈中介绍了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基础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以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资源共享,联合办学,开展高质量的校校合作。

双方在洽谈中,在合作框架、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落实“高本贯通”试点工作。

副校长田国忠就双方合作基础、办学具体路径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此次洽谈会是我校探索校校合作新形式、是推动人才贯通培养的重要举措,是增进双方了解,开创新发展方向的新机遇,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人才贯通培养、签订校校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

霍凤国表示,绥化学院拥有地缘基础和人才优势,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可以提供技术保障,双方具有感情基础,对彼此有一定的了解,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此次校校合作顺利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记者/摄影:孙丽颖 鞠文润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