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党委副书记李淑慧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发表于: 2021-09-06 18:35 点击:

“同学们好,欢迎大家!”“食堂的伙食还习惯吗?”9月5日晚,新生公寓一片欢声笑语,党委副书记李淑慧来到寝室看望新同学,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情况。

每到一个寝室,李淑慧都会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还和同学们畅谈初入大学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勤奋学习,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四公寓,李淑慧询问新生新环境是否适应,仔细了解同学们初入校园的感受与困惑,还把负责公寓管理工作老师的联系方式给了他们,告诉他们:“有困难,找老师!”

得知七公寓211寝室的张兴庭身患疾病行动不便,李淑慧特意来到寝室看望他,拉着他的手鼓励他努力学习,专注学业,树立远大志向,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享受大学生活。

学校今年首次招收西藏籍学生,李淑慧来到寝室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融入情况,嘱咐他们把绥化学院当成自己家。

在特教公寓,同学们双手举过头顶,使劲挥动,欢迎李淑慧一行的到来,还比划着“你好”“我们很开心,很喜欢学校”的手势。李淑慧鼓励她们说:“你们都是学校的掌上明珠,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位穿绿衣服的女孩跟自己的辅导员“说”“我太喜欢这个老师了,我想拥抱一下。”李淑慧和孩子开心地拥抱在一起,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领导的看望让身在他乡的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艺术设计学院新生王雨杰说:“领导和老师非常热情,让我感到家的温暖。谢谢学校,谢谢老师。”

为了让2021级的新生有良好的住宿环境,学校重新为孩子们粉刷了墙壁,换了新窗帘,李淑慧叮嘱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记者:綦蔓宇 孙丽莹 摄影:侯梦婧 任家辉 陈翔)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