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发表于: 2020-12-31 17:32 点击:

元旦来临之前,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问候。

电气工程学院郭洪昌老师身体不好,党委书记冉庆国十分关心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并祝愿他元旦快乐。在原副校长李春雨家中,冉庆国询问了李校长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征询了他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冉庆国希望李校长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李校长元旦快乐、身体健康。

校长张凤武在看望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张春华老师时,了解了张老师家庭近况以及患病孩子的身体情况,他鼓励张老师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学校会与她一起共渡难关。在看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杨永军老师时,张凤武询问了杨老师妻子患病情况,叮嘱杨老师转告妻子要积极面对生活,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其他校领导也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记者 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