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工作

发表于: 2020-12-29 21:06 点击:

12月28日下午为期3天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圆满结束。今年,我校考点共设立166个考场,共4855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由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硕士研究生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各小组明确任务分工,了解工作职责,积极有序做好研究生考试期间的各项筹备工作。

考前,党委书记冉庆国带队现场查看考试准备情况,指导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国忠组织召开了考前协调会和培训会。教务处针对考试流程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所有工作人员作了专项培训。

考试期间,主考、校长张凤武,副主考、党委副书记田军,副校长田国忠、纪委书记陈玉平全程参与考试的监督管理工作,重点查看了考试组织、后勤保障、考场安全以及考风考纪情况。

考试结束后,张凤武高度评价了全体工作人员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和考试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他表示,今年研究生考试工作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进行的,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校考点考风考纪良好,考务组织零差错,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工作时间长、监考程序复杂、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保证了考务工作的有序进行,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的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期末各项工作。(记者 孙丽颖 李响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