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马国走访校长张凤武

发表于: 2020-12-28 20:45 点击:

12月28日,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二级高级法官马国在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辉陪同下,走访省人大代表、我校校长张凤武教授。

在机关楼三楼会议室,马国代表石时态院长及高院党组,向张凤武介绍了全省法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省高院护航战疫大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征求了张凤武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凤武对省高院聚焦政治建设、完善制度体系、整肃队伍作风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我校与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通力合作的工作情况,并感谢省高院对我校办学工作的支持。张凤武表示我校将继续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校的理念,加强师生普法教育,树立遵纪守法的典型。(记者 孙丽颖 李响)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