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述职会

发表于: 2020-12-26 20:08 点击:

12月24日下午,2020年度全校专职辅导员工作述职会在创新创业基地301培训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述职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吕旭刚主持。

述职会分为述职和评价两个环节。全校专职辅导员结合高校辅导员岗位职责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客观地展示了我校2020年基层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述职结束后,全体专职辅导员进行了互评,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对全校专职辅导员2020年工作进行了“绩效评价”,本次同事互评和绩效评价将作为我校专职辅导员年度工作评价的重要依据。

李淑慧对2020年全校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部署假期学生工作,对学生安全教育、学业预警、就业工作、社会实践做出了明确要求。李淑慧希望,全校辅导员要利用假期系统学习、加研究,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奠好基、理好绪、开好局。(学生工作部(处)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