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研究生考试在即,党委书记冉庆国带队走流程

发表于: 2020-12-25 18:03 点击: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研究生考试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12月25日,党委书记冉庆国、副校长田国忠,绥化市招生考试院院长窦铁汉,绥化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程志杰,在我校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一同走流程,现场指导工作。

冉庆国一行走访了两个入校通道,检查了入校扫码、测温、查看证件的准备情况。学校今年共有教学主楼、外语楼、汇文楼三个楼166个考场,冉庆国一行重点询问了考生入场、考试中考生或工作人员出现身体异常应急处置措施,现场查看了备用教室和备用通道的设置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解决措施。就隔离考场考生问题,田国忠要求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备用考卷,点对点接送至隔离考场,最大限度减少接触。

就做好研究生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冉庆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考场防疫物资要准备充足、放在指定位置,确保使用方便;二是考生和工作人员全面做好防护,对房间进行彻底消毒,确保安全;三是在出现特殊情况时,各个部门要按照防控要求,按照应急预案高效解决问题;四是各部门要协调沟通、各司其职,共同保障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记者 孙丽颖 胡怡芃 摄影 滕雁盈 尹明霞 李文佳)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