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北林区“书记进校园”活动走进绥化学院

发表于: 2020-12-24 22:01 点击:

12月24日上午,绥化市北林区“书记进校园”招才引智、校地合作宣传推介活动走进绥化学院并举行共建人才工作站协议、人才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绥化学院党委书记冉庆国对北林区来校招才引智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升本16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绥化市,特别是北林区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对绥化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冉庆国表示,人才工作站、人才基地正式签约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的积极实践,是进一步深化地校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绥化市及北林区人才共建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绥化市委常委、秘书长侯剑波代表绥化市委、市政府致辞,希望吸引更多绥化学院毕业生留在绥化、扎根北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振兴龙江、发展绥化贡献智慧力量。

冉庆国与侯剑波签订了《中共绥化市委 绥化学院关于建立人才工作站协议书》。

绥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淑慧与北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博辉签订了《北林区 绥化学院人才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北林区宣传片。

北林区委书记李延春从核心发展、地理优势、人才政策、创业环境等方面作了主旨宣讲。北林区民政局科员、绥化学院毕业生代表钱多与同学们分享了留在绥化、北林的理由。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与就业培训情况。

北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佳栋,北林区委办公室主任魏青波,北林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绥化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绥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主持活动。

会后,北林区20家企业在教学主楼一楼举行了现场招聘会,一共提供了370多个岗位,还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活动。

(记者孙丽颖 杨娜摄影李响 卫云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