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绥化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表于: 2020-12-23 09:45 点击:

“孩子们辛苦了,祝大家成功上岸,心想事成(橙)。”距离考研还有4天,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带着满满的“橙”意来到图书馆慰问考研学生。

“这孩子,你穿着半截袖不冷吗?别感冒!”“同学报了哪个学校?祝你心想事成。”李淑慧走进学生中间,一边递上写有祝福语的橙子一边亲切慰问学生。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备考生李铭歌双手捧着橙子感动之情溢于言表:“谢谢老师,谢谢学校,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一字一句皆是心意,一橙一程满是祝福,李淑慧带着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走访了四个考研自习室,团委为600多名考生准备了橙子。出人意料的温暖也感动着每个考生,有的拿出手机给自己的“考研礼”拍个特写、发个朋友圈跟自己的同学、父母“显摆显摆”,有的同学也偷偷拍下了学校领导老师送橙子的温馨画面,还有的同学要和领导老师合影,时刻激励自己“不负厚望,不辱使命”。英语专业学生张晓俞激动地说:“看到橙子上写下的祝福和鼓励,在这个寒冷的备考期感到了学校的温暖,也缓解了自己的备考压力。”应同学们的要求,李淑慧和考研生在图书馆二楼大厅留念。

 

 

学校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送温暖,每年年初图书馆都为考研学生预留专门的自习室,每个学院都有老师为学生义务辅导,考研前夕,学校领导、校团委、各学院通过多种方式为学生送祝福、给学生加油鼓劲,学校毕业生考研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记者 孙丽颖 李响 摄影 孙丽颖 李兴龙)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