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绥化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20-12-17 11:30 点击:

12月16日,绥化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张凤武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全体,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学校督学、文理科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副校长田国忠主持会议。

 

    张凤武对2020年教学工作做了总体评价,他指出,这一年是我校疫情防控年、教学转折年、创新年,我校在线上教学上取得显著成果;通过大讨论、双认证凝练并培育了“两育两业”办学特色;教学管理上推出诸多新举措。张凤武也总结了教学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不足,希望全校上下巩固成绩,整改不足;做好期末工作、筹划好明年和“十四五”工作;做好专业认证和各级建设,合理安排新学期教学;做好课程考核和毕业设计(论文)专项督查整改,整体推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国忠希望各单位一要坚持不懈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学科建设。二要精心谋划,理清明年教学工作思路。三要重心下移,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主体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东江总结了2020年教学工作情况,布置了期末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教学工作思路。督学莫海平汇报了课程考核、毕业设计专项检查情况。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高文利就发挥二级学院督导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 孙丽颖 赫明月 胡怡芃 摄影 孙丽颖 黄羽竹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