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绥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于: 2020-12-12 20:05 点击:


12月11日下午,针对黑龙江省疫情的严峻形势,根据省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我校紧急召开防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领导,疫情防控各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冉庆国主持。



冉庆国针对假前、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七点具体要求,一要减少群体聚集性活动。除教学、科研以外其他活动能停即停,各学院要组织好学生全力备考。二要严控人员流动。减少师生外出,严管进校服务人员,建立管理机制,重新登记进校服务人员信息,及时管控人员行动轨迹并对其进行查验。三要加强师生信息排查,值班值宿管理。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师非必要不出市。对于风险类地区严格按照指示,外省人员回校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合格后方可入校,教师出差不论原因,一律落实排查。四要教育提醒师生增强防控意识。全校师生要像疫情初期一样,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五要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和研究生考试期间防控。重点安排考试期间的管理规划,及时发现危险,防在校外,确保考试期间师生安全。六要与绥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了解绥化市指示,及时作出相应方案和调整。七要综合统筹各项安全工作。根据学生心理筛查等数据,建立学生异常言行信息报告,对学生重点关注,有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干预。



校长张凤武结合假前重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校务必再提高疫情防控认识。确保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安全,严守食品安全。二是严格落实冉庆国提出的要求。加强日常安全管控排查,把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位。坚决执行非必要不入校的原则,实时把控人员流动情况。张凤武希望,全校上下通力合作,确保顺利、平安、圆满完成本学期学习工作任务。


学校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人针对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具体方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记者 孙丽颖 李响 摄影 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