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校长张凤武巡视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表于: 2020-12-12 20:50 点击:

12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国忠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对考务办公室、监控室、考场等地进行了巡视并慰问考务人员。


张凤武在巡视中对考点考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及按规定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要结合国家考试的有关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严考纪,严格履行监考工作职责,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作为考点共设有137个考场,其中,四级考场108个,六级考场29个,共有4038名同学参加本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考前,我校专门召开考前培训会,对考前、考中、考后的具体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安排,并对防控疫情小组成员进行防控培训。

考试期间,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秩序良好。全体监考教师与考务人员职责明确,配合密切,有效保障了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卫云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