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阻击新冠肺炎 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表于: 2020-02-03 19:13 点击:

2月3日,党委书记冉庆国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办公室主任卢百胜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的通知》,听取了近期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认为各工作组站位高、反应快,各项信息排查和防控措施落实细致到位。

张凤武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我省高校已经出现学生病例,我校要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分类掌握学生信息,管好学生不能提前返校;细化职工信息排查,重点教育职工配合绥化市交通管制要求,加强职工家庭自我防控;认真落实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教学工作的通知,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加强现代网络技术手段应用,实行学分置换,对毕业实习、论文或设计采取更加灵活方式;认真落实教育部通知,做好开学各项准备。

冉庆国强调,要注重发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疫情防控期间各类措施方案制定和各类信息报送必须由书记校长亲自把关;要加大校内人员管控,重点减少进校人员;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做好后勤工作的通知,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继续落实书记校长到校疫情防控带班、其他领导总值班带班的双带班制度,校领导靠前指挥,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学校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