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班在我校开班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8-07-18 10:38 点击:

7月17日,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赵思铭、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承哲、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副局长李颖、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旭光、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赖欣以及我校副校长孙庆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就业指导中心培训部部长刘鸿宇主持。

孙庆平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出席开班式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方面的主要做法。他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仁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参训学员通过沟通思想、研修方法,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指导队伍专业化水平和服务能力,共同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郭承哲在讲话时对我校周到细致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向指导专家学习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互相促进,相互提高;树立学无止境、终身学习的理念,让本次培训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据了解,本次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我校协办。培训将历时4天,期间将围绕高校职业辅导体系建设、大学生职业辅导理论、职业咨询与辅导实务、职业测评应用、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学生创业教育等专题进行培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黑龙江、辽宁、吉林、贵州、内蒙古自治区等73所高校近200人参加。(记者 李竹林 位奕缘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