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副校长孙庆平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表于: 2018-07-17 17:04 点击:

从7月9日开始,我校进入期末考试阶段。7月17日,副校长孙庆平带领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副处长卞兴超,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深入教学主楼各考场巡视考风考纪情况。

 

B665

 

孙庆平一行先后来到“电路基础”“电路分析”“发酵工程”“化学仪表及自动化”等考场,对监考状态、考场秩序、学生应考状况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巡视过程中,孙庆平一行对监考教师尽职尽责的监考态度给予肯定,并强调,学校要继续加强对考试的监督与管理,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夏季高温炎热,学校要密切关注考生身体状况,如有异常,要及时细心妥善处置。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期末考试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监考教师按时到位,认真履职,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记者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