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畅谈十九大 体验新变化——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畅谈十九大、体验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7-10-27 00:00 点击: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校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在校园内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026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了“畅谈十九大、体验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强,副处长曹耀辉以及离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日活动由曹耀辉主持。

会上,曹耀辉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党活气氛热烈,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纷纷抒发自己对党的认同和敬爱之情。

94岁高龄的离休党员关文奎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执政后,反腐倡廉从力度到强度上都是绝无仅有的,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全程站立无休息,只喝了一口水,这种精神和举动令人深感钦佩。习总书记对未来蓝图的规划足见他心胸宽广,眼界开阔,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中国一定会早日建成富强、民主、和谐、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退休党员杨凤和表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关心、全民关注、全球聚焦的会议,这次会议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到了关键的一步,中国进入了新时代。他说,毛泽东时代中国站起来了、邓小平时代中国富起来了、习近平时代中国强起来了,如今中国的主要矛盾也发生了变化,希望中国的未来更美好。

退休党员侯德林说,中国国力日渐强盛,科技发展迅速,别国纷纷向中国抛出 “橄榄枝”,作为一个中国人是十分荣幸、幸福的。

离休党支部书记孙贵卿感慨地说,听了十九大报告,看了十九大的会议,让我深刻感受到,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能忘记自己也是学校中的一员。他表示,无论何时我们都坚信离退休党员是一家,我们会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的精神素养。

曹耀辉在总结会议时希望能与老同志们共同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离退休工作处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加强离退休工作的制度建设、老年大学建设、活动中心的阵地建设和离退休工作队伍的自身建设,积极推动离退休工作。最后,他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记者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